義工聯盟是一個團結凝聚社會各界義工團體的大平台,43個義工團體在這裡交流分享,800支義工隊伍在這裡互通資訊,10萬名義工在這裡集結出發,愛心薪火從這裡點亮傳播,奉獻理念在這裡延續傳承!


       義工聯盟同時也是一座橋樑,是連接每一個義工團隊的友誼之橋,是溝通每一位義工朋友的心靈之橋,是構築與各界社群接軌的網絡之橋,是一座充滿真誠、關懷、和諧的愛心之橋。


       義工聯盟更是一個充滿溫馨活力的大家庭,來自不同階層、不同年齡的義工兄弟姐妹在這裡共敘友情,連結聯誼,一同為弱勢社群送上關懷溫暖、一同為獲獎的優秀義工鼓掌歡呼。「團結、互助、承擔、共贏」,是這個義工大家庭的理念和價值觀。


       自成立以來,義工聯盟不斷發展壯大,義工服務的觸角延伸到社區的每一個角落,逾280萬名基層市民因此受惠,「以生命影響生命」的義工精神和價值觀得到彰顯和弘揚。
     

       展望未來,義工聯盟將再接再厲,「扶持弱勢社群、宣揚關愛文化;團結及凝聚香港各界義工團體及組織;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、維護香港繁榮穩定」的宗旨進一步發揚光大。
     

       得到社會的認同,得到各義工團體的支持,是義工聯盟最大的動力。讓我們共同攜手,建設更美好的香港,獅子山下,再創輝煌!

香港義工聯盟
譚錦球  主席